财新传媒
文化 > 评论 > 正文

宗萨钦哲仁波切:他们都很悲伤

2013年05月10日 13:59 来源于 《财新周刊》
在这个物质主义的时代,像他这样不屈不挠地致力于维护和延续传承的藏传佛教上师已然不多,而能够吸引世界各地如此众多的学生趋之若鹜来受法的上师,更是寥寥无几
宗萨仁波切

维地亚|采写 静蕊|翻译

  宗萨钦哲仁波切是来自不丹的利美运动即无教派运动喇嘛,也是当今世界公认最具创意的年轻一代藏传佛教导师之一。不久前,他在其主要驻锡地印度Bir的宗萨佛学院授予了《诀窍藏》灌顶,尽管这是一次主要针对出家众的灌顶,但来接受灌顶的外国学生却络绎不绝。在这个物质主义的时代,像他这样不屈不挠地致力于维护和延续传承的藏传佛教上师已然不多,而能够吸引世界各地如此众多的学生趋之若鹜来受法的上师,更是寥寥无几。

责任编辑:宋宇 | 版面编辑:宋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