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活动 > 正文

思享家沙龙特别活动:彼得•巴菲特新书《做你自己》发布

2011年03月16日 18:14 来源于 财新网

  【财新网】(记者 张新名)3月14日下午,财新网思享家沙龙特别活动、“股神”之子彼得•巴菲特先生的自传新书《做你自己》财新丛书之一)首发式在北京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举行,阳光媒体主席杨澜主持,嘉宾有财新传媒副总编辑杨大明、创新工场CEO李开复、真格天使基金公司徐小平、IDG资本创始合伙人熊晓鸽和中南博集天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隽清等。

  彼得•巴菲特是著名的美国音乐人,获得过很高的音乐成就,曾为电视连续短剧《500部落》(500 Nations)配乐,并因此获得艾美奖,作品《魂》(Spirit: The Seventh Fire)也曾在华盛顿国家广场盛大演出。他还担任诺沃基金会(NoVo Foundation)的联合主席,在慈善领域,特别是在女童教育慈善领域卓有贡献。

责任编辑:张新名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