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活动 > 正文

【思享家沙龙特别活动】做你自己!彼得•巴菲特新书发布

2011年03月09日 14:45 来源于 财新网

  活动时间:2011年3月14日(周一) 下午14:00-16:00

  活动地点: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咖啡厅(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4号798艺术区内)

  活动嘉宾:彼得•巴菲特(Peter Buffett) 李开复 徐小平 俞渝 王利芬

  嘉宾主持:杨澜

  活动简介

  他的父亲是名列《时代》杂志全球100大最具影响力人物、富可敌国的“股神”。身为股神之子,他没有继承衣钵成为华尔街金童,而是选择用音乐谱出属于自己的人生,最终赢得了美国电视界最高荣誉“艾美奖”。他的名字是彼得•巴菲特。他的新书《做你自己》,即将由新世界出版社在中国推出。为了将自己的奋斗故事与更多的年轻人分享,激励他们找寻自己的人生志向,彼得•巴菲特于3月12日抵达中国,与更多的中国朋友分享他的人生经历。

责任编辑:张新名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