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艺术 > 正文

朱丽娅的“青春梦境”

2009年07月31日 22:13 来源于 caijing
真正让朱丽娅声名鹊起的,是她长年坚持的艺术摄影,正好赶上了国际艺术媒介向影像转型的潮流
 

□鲍昆/文

国际摄影界的宠儿
  朱丽娅富勒顿-巴腾(Julia Fullerton-Batten)是近年来被广泛注意的青年摄影师。在世界各地的摄影节和展览上,她赢得了大量奖项,如“The Royal Photographic Society Winner 2005”“London Photographic Awards”等,并被许多更为年轻的艺术家所推崇。她的作品频繁出现在伦敦、巴黎、纽约等艺术画廊展上,在国际艺术品市场上获得不俗的业绩。当然,她也是各国形形色色的专业摄影比赛和大众摄影杂志的宠儿。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