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资讯 > 正文

票房|《哥斯拉大战金刚》票房破4亿 周票房环比回升60%

2021年03月29日 10: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金刚和哥斯拉两大IP的历史都已超过半个世纪,1962年的日本电影《金刚大战哥斯拉》是二者首次“同框”
2021年3月26日,上海,好莱坞科幻电影《哥斯拉大战金刚》在中国电影院线全面上映。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关聪)继《阿凡达》之后,特效大片再成院线宠儿。3月26日上映的《哥斯拉大战金刚》仅用了一个周末,累计票房已达4.58亿元,贡献了上周总票房的69.79%。国家电影专资办数据显示,第12周(3月22日-3月28日)全国电影票房收入6.56亿元,环比增长61.57%。春节档后,连续4周回落的票房大盘触底反弹。

  周冠军《哥斯拉大战金刚》是一部“怪兽打怪兽”的电影,两大经典IP怪兽再次狭路相逢,在全球大搞破坏。女主角之一米莉·波比·布朗17岁,曾因出演Netflix剧集《怪奇物语》中的超能力少女“Eleven”走红。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