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资讯 > 正文

票房|《送你一朵小红花》票房破10亿元 元旦档持续火热

2021年01月11日 16: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元旦假期排名前三的影片贡献了上周80.49%的票房,《缉魂》和《许愿神龙》凭借点映票房上榜
《送你一朵小红花》拿下2.8亿元票房,蝉联周冠军。影片在豆瓣获评7.5分,高口碑也成为吸引观众的一大卖点。上映十天,累计票房已达10.47亿元,成为中国影史第79部票房突破10亿元的作品。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关聪)新年假期第一周,元旦档影片热度持续。国家电影专资办数据显示,2021年第1周(1月4日-1月10日),全国电影票房收入7.12亿元,保持了节前单周票房的较高水平,元旦假期排名前三的影片贡献了上周80.49%的票房。

  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数据显示,上周共有4部影片首映,万达电影出品的动画片《海底小纵队:火焰之杯》以1475.06万元票房上榜,排名第五。在元旦当周,该片曾以预售成绩冲入榜单第七。

  整体来看,票房榜排名变化并不大。易烊千玺、刘浩存主演的《送你一朵小红花》拿下2.8亿元票房,蝉联周冠军。影片在豆瓣获评7.5分,高口碑也成为吸引观众的一大卖点。上映十天,《送你一朵小红花》累计票房已达10.47亿元,成为中国影史第79部票房突破10亿元的作品。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