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资讯 > 正文

票房|《拆弹专家2》《晴雅集》首映 周票房突破10亿元

2020年12月28日 12: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截至12月28日,全国电影票房194.85亿元,有望在年内突破200亿元
2020年12月26日,辽宁沈阳,市民在电影《拆弹专家2》广告牌旁走过。

  【财新网】(记者 关聪)节日氛围烘托,新片吸金能力显著,贺岁档部分作品呈现高口碑。国家电影专资数据显示,第51周(12月21日-12月27日),全国电影票房收入10.98亿元,环比增长69.24%。这是继国庆档之后,单周票房大盘再度突破10亿元。

  平安夜(12月24日)当天,《拆弹专家2》和《明天你是否爱我》抢先上映,带动单日票房破亿。周五,《拆弹专家2》单片扛下1亿元票房,《晴雅集》紧随其后,二者由此稳居票房榜前两名的位置,分别拿下4.18亿元、2.53亿元票房。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