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艺术 > 正文

第103届普利策新闻奖在纽约揭晓

2019年04月16日 14: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解释性报道奖”最受关注,《纽约时报》三位记者对特朗普的财务状况进行了长达18个月的调查,揭露其商业帝国频频发生偷税漏税行为
当地时间2019年4月15日,美国纽约,黛娜·坎纳迪公布2019年度普利策新闻奖。第103届普利策奖在纽约哥伦比亚大学新闻学院揭晓,宣布了包括14项新闻类奖和7项文学艺术奖在内的21个奖项得主。图/东方IC

  【财新网】(特约记者 辛晓彤)美国东部时间4月15日下午3时,第103届普利策奖在纽约哥伦比亚大学新闻学院揭晓,宣布了包括14项新闻类奖和7项文学艺术奖在内的21个奖项得主。

  最具重量级的新闻类“公共服务奖”落户《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揭露了佛罗里达州帕克兰市马乔里•斯通曼•道格拉斯高中致命枪击案发生后学校和执法官员的失职行为。“突发新闻报道奖”颁给《匹兹堡邮报》,认为其对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生命之树”犹太教堂屠杀案件进行了沉浸式、充满同情心的报道。“调查性报道奖”授予《洛杉矶时报》,其报道揭露了南加州大学的妇科医生被指控在25余年中侵扰数百名女性。不过,今年最受关注的当属“解释性报道奖”,《纽约时报》三位记者对特朗普的财务状况进行了长达18个月的调查,揭露其商业帝国频频发生偷税漏税行为。

责任编辑:李佳钰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