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资讯 > 正文

EDC中国首秀:把一群真正会玩的人聚集在一起

2018年05月10日 12: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据主办方统计,上海EDC每日人流量为25000左右,且首秀就做到了收支平衡。这在国内的音乐节历史上几乎史无前例
EDC中国现场。图片由活动主办方提供

  【财新网】(记者 刘爽爽)“上海EDC回来后,去夜店完全就是缓解对音乐节的渴望。

  听着枯燥老旧的歌,看着二货们社会摇。

  喝着五颜六色的假酒,欺骗着虚伪的自己。”

  “炀小伞”在微博上如此感叹。他口中的EDC是电子音乐节Electric Daisy Carnival,与Tomorrowland、Ultra并称为世界三大电音节。EDC拥有22年历史,是三大电音节中历史最为悠久的,以嘉年华级别的游乐装置和狂欢气氛闻名全球。

  2018年,EDC经热波传媒引入中国,定名为“EDC China雏菊电音嘉年华”。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假期,EDC在上海国际音乐村完成首秀。

电音背景的嘉年华游乐园

责任编辑:刘芳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