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资讯 > 正文

小红莓乐队主唱在伦敦去世 年仅46岁

2018年01月16日 10: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乐队被誉为“带领爱尔兰音乐走向世界的重要力量”之一。主唱桃乐丝嗓音独特,对包括王菲在内的众多歌手有深刻影响
资料图:Dolores O‘Riordan。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赵晋乙)美国福克斯新闻报道,小红莓乐队主唱桃乐丝(Dolores O‘Riordan)于2018年1月15日在英国伦敦的一家旅店中去世,享年46岁。去世前,她在伦敦进行录音活动,具体死亡原因未知。

  2017年,小红莓乐队曾宣布来华演出,这本应是他们在2011年演唱会之后第二次来到中国。演出原定于2017年7月14日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办,但6月中旬,主办方发布通知,称桃乐丝因个人身体健康原因,无法出行,演出就此取消。

  小红莓乐队被誉为“带领爱尔兰音乐走向世界的重要力量”之一,自1990年组建以来,全球唱片销量已经超过3800万张,是爱尔兰历史上最伟大的另类摇滚乐队之一。

责任编辑:刘芳 | 版面编辑:朱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