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资讯 > 正文

亚马逊中国发布2017阅读榜单 东野圭吾蝉联作家榜冠军

记者 刘爽爽
2017年12月16日 12:38
最畅销的纸质图书前三分别是《解忧杂货店》《我们仨》《皮特猫》;年度纸质图书作家榜前三分别是日本作家东野圭吾、以色列历史学家尤瓦尔·赫拉利、中国作家杨绛
《解忧杂货店》书封。

  【财新网】(记者 刘爽爽)2017年12月15日,亚马逊中国发布年度阅读榜单。榜单分为2017亚马逊中国年度纸质图书畅销榜、Kindle年度付费电子书畅销榜、年度纸质图书作家榜和Kindle年度付费电子书作家榜。

  最畅销的纸质图书前三分别是《解忧杂货店》《我们仨》《皮特猫》,最畅销的Kindle付费电子书前三则是《三体全集》《解忧杂货店》《福尔摩斯探案全集》。

  作家榜中,年度纸质图书作家榜前三分别是日本作家东野圭吾、以色列历史学家尤瓦尔·赫拉利、中国作家杨绛;Kindle年度付费电子书作家榜的前三则是东野圭吾、科幻作家刘慈欣和逝世20周年的王小波。

责任编辑:陆跃玲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