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资讯 > 正文

《星球大战》“莱娅公主”演员凯丽·费雪去世

2016年12月28日 14: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第八部《星球大战》已确定2017年12月15日在北美上映。卢卡斯影业发言人表示,费雪已经完成了所有的拍摄。这也将是观众最后一次在荧幕上与她相见
《星球大战》演员凯丽·费雪去世

  【财新网】(记者 刘爽爽)当地时间2016年12月27日,60岁的美国演员凯丽·费雪(Carrie Fisher)在洛杉矶去世。她此前最为著名的角色是科幻电影《星球大战》系列中的莱娅公主。

  她的女儿比莉·洛德(Billie Lourd)发表声明称,费雪在12月23日从伦敦前往洛杉矶的航班上心脏病发作,随后被送往医院。经过四天的抢救,最终未能稳定病情而离世。

  费雪主演了《星球大战》三部曲,她饰演的“莱娅公主”和哈里森·福特饰演的“汉索罗”成为经典荧幕科幻情侣。在2015年上映的《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中,费雪和福特再次重逢相拥。

责任编辑:刘芳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