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资讯 > 正文

“绿色奥斯卡”影展在京开幕

2016年10月29日 13: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大自然影展(Wildscreen Film Festival)于1982年在英国布里斯托创办,有“纪录片届的奥斯卡”“绿色奥斯卡”之称。今年首次进入中国
开幕式上,大自然影展官方形象大使莫文蔚和果壳网、在行创始人姬十三展开“动物保护和绿色生活”的首场分享活动。

  【财新网】(记者 刘爽爽)2016年10月28日下午,绿色中国地球乐园大自然影展在京开幕。

  大自然影展(Wildscreen Film Festival)于1982年在英国布里斯托创办,由英国菲利普亲王与“世界自然纪录片之父”大卫·爱登堡爵士扶持资助,有“纪录片届的奥斯卡”“绿色奥斯卡”之称。今年由地球乐园和野生动物摄影家奚志农一起,首次带入中国。

  影展由两部分组成。第一部分是12部摘得“大自然电影节”最高奖 “金熊猫” 奖的纪录片放映。在影片播放前,果壳网的四位专家姆姬、瘦驼、Ent、花蚀带来导看环节,播放结束后,与现场观众互动问答。第二部分是自然之美摄影展,由摄影家徐健、黄一峯和绿色中国摄影联盟的摄影家杨旭东、于守山、李建波等携手野性中国和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共同呈现。

责任编辑:刘芳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