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资讯 > 正文

中国是亚马逊全球用户增长最快的国家

2016年01月25日 16:08 来源于 财新网
纸电同步是大趋势;2016年,Kindle将重点开发二三线城市
三年内,Kindle电子书数量增长12倍。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爽爽)“中国用户对于Kindle电子阅读器的喜爱远超过我们原本的想象,销量达到几百万,增长非常迅猛。中国毫无疑问是亚马逊全球用户增长最快的国家。”

  2016年1月22日,“Kindle 2015年度电子书阅读行为报告”发布会上,亚马逊全球副总裁、Kindle中国区总经理张文翊如此介绍。

  自2012年12月Kindle中国电子书店上线,三年多时间里里,Kindle在中国搭建起了以电子书阅读设备和电子书店为核心的完善生态系统。电子书阅读也在中国经历了迅猛发展。

责任编辑:刘芳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