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资讯 > 正文

《2015年中国出版业发展报告》发布 显示实体书店出现复苏迹象

2016年01月20日 13:13 来源于 财新网
报告认为,实体书店的复苏得益于国家政策的扶持与体验经济的兴起;互联网巨头进入网络文学领域成为出版业融合发展的典型现象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爽爽)2016年1月15日,中国出版协会发布《2015年中国出版业发展报告》。报告指出版权运营带动多种媒体联动发展,在互联网巨头进入网络文学领域的同时,实体书店也出现了复苏迹象。融合阅读、休闲、信息咨询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文化消费场所,将是实体书店发展的方向。

  报告从全民阅读推广、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双统一、出版体制机制改革、融合发展、资本运营、走出去等方面,多角度地对2015年中国出版业发展作出描述。

责任编辑:刘芳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