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体坛 > 正文

林丹:底裤和底朝天

特约作者 杨旺
2015年10月23日 09:54
这把妖刀太妖了。在赛场外,他的每一次尝试,每一次行走,都在挑战着举国体制方面的底线,也对后来人有着更多垂范意义
资料图:林丹。 Saurabh Das / 东方IC

  【财新网】(特约作者 杨旺)国内第一件以运动员命名的内裤店,9月底在麻将之都——成都低调开张。这一事件的意义在于,至少在内裤开发领域,店主林丹拥有了和国际巨星叫板的资本。此前的国际巨星序列中,只有C罗拥有自己名字的内裤店。

  对于个人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品牌,林丹投入了旺盛的工作热情。他甚至介入到研发与展示工作,亲自演绎了好几款自己参与设计的内裤款式(首先,他曾参与过李宁产品的LD品牌研发系列,其次,他对自己的肚脐以下向来很自信。)据说,那个“战”字系列产品,更是抵达了前不久轰动上海滩的新浪黄晓明手中,这个特殊设计,是否意味着新婚夜的某种神勇?

责任编辑:刘芳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