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资讯 > 正文

华人文化出品剧目获2015年托尼奖15项提名

2015年05月06日 13:19 来源于 财新网
在托尼奖的历史上,非改编的原创剧目同时获得如此众多提名并不多见,领衔出品方来自中国,亦是历史第一次
SOMETHING ROTTEN! - 2015 PRESS ART - Pictured: Brian d'Arcy James and Christian Borle - Photo Credit: Joan Marcus

  【财新网】(记者 王永)2015年美国托尼奖提名名单近日公布,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CMC)领衔投资出品的音乐剧“Something Rotten!”和话剧“Hand to God”共获得15项提名。

  托尼奖于1947年由美国戏剧协会设立,以表彰每年在百老汇剧院上演的杰出剧目。托尼奖与电影奥斯卡金像奖、电视艾美奖、音乐葛莱美奖并称为美国娱乐四大奖,是美国百老汇戏剧的最高奖项。在托尼奖的历史上,非改编的原创剧目同时获得如此众多提名并不多见,领衔出品方来自中国,亦是历史第一次。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