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活动 > 正文

周末活动:诺奖评委马悦然谈诗歌(10月21日)

2012年10月19日 20:01 来源于 财新网
《巨大的谜语·记忆看见我》一书,是两位瑞典文学界大师特朗斯特罗姆和马悦然倾力合作的精品
 

  10月21日起在上海举行的“巨大的谜语——与马悦然一起谈诗论译”系列活动,为“见证·2666”文景十年分享会的收官之作,又逢马悦然翻译的2011年诺奖得主托马斯·特朗斯特罗姆的新诗与自传作品《巨大的谜语·记忆看见我》出版。活动包括:21日晚七点在东方艺术中心讲“中国小诗的发展和特翁的俳句”、23日晚七点十五分在复旦大学新闻学院教学楼蔡冠深报告厅讲“我为什么翻译特朗斯特罗姆”、24日下午三点十五与夫人陈文芬在上海中学与中学生讨论“特翁与他的诗”。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周末活动
责任编辑:陆跃玲 | 版面编辑:宋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