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活动 > 正文

周末活动:西班牙作家索莫萨(7月6日、7日)

2012年07月06日 11:59 来源于 财新网
西班牙顶级推理小说作家、金匕首奖得主索莫萨将来北京上海,参与多场读书活动

  西班牙顶级推理小说作家、金匕首奖得主索莫萨将来北京上海,参与多场读书活动。7月6日晚上七点,在西班牙驻上海总领事馆文化处/米盖尔·德·塞万提斯图书馆,他将与中国恐怖小说作家李西闽探讨“观念的洞穴——何塞·卡洛斯·索莫萨笔下的异色世界”。7月11日起将与北京的作家交流。

  何塞·卡洛斯·索莫萨1959年生于古巴哈瓦那,1960年随全家迁往西班牙,现居马德里。他最初是一位精神科医生,自1994年起转为全职作家。2000年荣获西班牙最重要的文学奖项“纳达尔奖”提名。他是当今西班牙顶级的犯罪惊悚小说家,其作品受到全球出版商与书店的关注,已印行超过30种语言。《洞穴》一书曾荣获金匕首奖,并获独立报外国小说奖提名。世纪文景已出版了其《洞穴》《谋杀的艺术》两部作品,即将推出的是其最新力作《时光闪电》。

责任编辑:路炳阳 | 版面编辑:宋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