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活动 > 正文

中国改革读书会:林毅夫谈“新结构经济学”

2012年10月19日 19:35 来源于 财新网
由财新《中国改革》杂志主办的“中国改革读书会”第三期将于10月28日下午一点在北京规划展览馆举办。本次活动力邀世界银行前高级副行长兼首席经济学家、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名誉院长林毅夫,谈“新结构经济学”与中国经济之路

  由财新《中国改革》杂志主办的“中国改革读书会”,第三期将于10月28日下午一点在北京规划展览馆举办。本次活动力邀世界银行前高级副行长兼首席经济学家、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名誉院长林毅夫,谈“新结构经济学”与中国经济之路。

  卸任世界银行高级副行长兼首席经济学家,归国未久,林毅夫教授陆续出版五部著作:《新结构经济学》《解读中国经济》《繁荣的求索——发展中经济如何崛起》《从西潮到东风》《本体与常无》。世行五年,林毅夫教授有着什么独特的经历与心得?他将力图构建一个怎样的经济学理论框架?

责任编辑:陆跃玲 | 版面编辑:宋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