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活动 > 正文

国家大剧院2011国际钢琴系列

2011年01月31日 11:43 来源于 财新网

  演出时长:约105分钟(包含中场)

  演出剧场:国家大剧院音乐厅

  演出时间:2011.02.04

  演出票价: VIP 580 500 420 320 240 180 元

  节目介绍

  莱昂·弗莱舍:

  著名钢琴家、指挥家,生于美国旧金山。他4岁开始学琴,8岁便举行了首场独奏音乐会,16岁与皮埃尔·蒙特指挥的纽约爱乐乐团合作举行了个人首演。他在比利时举行的伊丽莎白女王国际钢琴比赛中成为第一个赢得该项大奖的美国人,之后又与很多著名乐团合作演出并举行独奏音乐会。2007年,莱昂·弗莱舍由美国前总统布什授予肯尼迪中心艺术家奖,这也是美国总统授于艺术家的最高奖。他与已故指挥大师乔治·塞尔执棒的克利夫兰交响乐团录制的贝多芬和勃拉姆斯的钢琴协奏曲,已经成为了当今古典曲目中的经典。此外,他还指挥过很多著名乐团,如波士顿交响乐团、芝加哥交响乐团、克利夫兰交响乐团等。

责任编辑:张新名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