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资讯 > 正文

运动大腕为何拒绝闷骚?

随笔 | 杨旺
2010年12月03日 17:47
体育健儿不但要秀满身的绝技肌肉人格魅力,还要秀自己的爱情

  【财新网】(随笔 | 杨旺)2009年情人节前,为完成单位硬性摊派的任务,我为何雯娜硬性摊派了一位封面男友——仲满。我罗列了如下并不高明的理由:两人都出身草根;都懂得利用互联网炒作;都是大众情人。但此后的采访过程一点也不草根,撇开无处不在的防火墙、层层上报的程序不说,单单传说中的付费采访就让我几近绝望。没办法,我只能动用赞助商李宁的老关系,总算搞定这个刁蛮的蹦床公主。

  事后的饭局中,何雯娜尽显率性,顽皮的一面。看得出,对媒体的层层设防不是出自她的本意。席间,我偶尔提及陈一冰在用宝马X5,她马上兴奋地给予更正,是X6,并爆出了一些关于陈一冰的生活细节。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