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哈佛笔记 > 正文

【哈佛笔记96】第359届毕业典礼上的演讲(中)

2010年06月17日 08:17 来源于 财新网
杰出的CNN战地记者Christiane Amanpour鼓励学生敢于冒险,“从事那些能够激发你们热情的工作,因为那样的工作才会让你们自发地努力工作,而且持之以恒;而且那样的工作会提高你们成功的概率”
  【财新网】(特约作者 陈晋 发自美国剑桥)哈佛大学第359届毕业典礼在一个阴凉的星期四(5月27日)开始了。

  在5月25日,校长最后一次对本科毕业生说“体己话”,这次讲话叫Baccalaureate Address,是告别讲演。接下来的一天叫class day,由毕业生自己安排聚会,没有Commencement 那么正式。毕业生组织起来,邀请自己喜欢的主讲人。今年的主讲人是CNN电台资深国际报导记者Christiane Amanpour。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