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七月)海盗团队(7.12-7.16)

2010年06月01日 11:44 来源于 财新网

  7月12日 最擅长带领一群自命不凡的人创业

  现在,车库里的苹果公司在我的带领下已经发展成一家资产达到15亿美元的大型公司。公司起步时,我带领一群狂乱且毫无纪律观念的自命不凡之辈开始创业。我们当时可以利用的资源真是少得可怜,但我们都有一种创见性,一种肯为事业献身的精神。虽然苹果公司的资产已经达到15亿美元,取得的成就可谓非常辉煌,但我可能并不是带领公司创业的最佳人选。当然,我认为苹果公司能取得辉煌是一个宿命,因此我并没有在我的脸上贴金,我也没有给任何人多么大的荣誉。在苹果公司,我度过了我一生中最值得留恋的10年光阴,我对我所做的任何事情从来没有后悔过。在以后的岁月里,我还要继续我的生活。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