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资讯 > 正文

票房|新片助力票房破13亿元 《速度与激情9》独占六成

2021年05月24日 22: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5月20日多家片方推爱情题材影片上映,单日票房由此冲高至2.34亿元。
2021年5月15日,北京,地铁站内《速度与激情9》电影海报。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关聪)多部爱情片和《速度与激情9》登陆院线,节假日之外的单周票房突破10亿元,为1月以来首次。国家电影专资办数据显示,(5月17日-5月23日)全国电影票房收入13.64亿元,环比增长131.58%。

  5月21日上映的《速度与激情9》以8.76亿元票房拿下周冠军,在上周票房占比高达64.23%。其火热程度在预售之时便已显现,5月20日,《速度与激情9》排片率仅有5.75%,但凭借预售的6112.07万元票房冲入单日票房榜第二。上映当天,《速度与激情9》排片率超过60%,连续两日单片票房突破3亿元。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