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资讯 > 正文

票房|《信条》上映首周票房失利 周票房环比下降54.05%

2020年09月07日 18: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信条》豆瓣评分7.9,成为十年来诺兰在国内评分最低的一部作品,观众抱怨“看不懂”
《信条》电影剧照。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关聪)诺兰新片《信条》上映后未能动摇《八佰》票房冠军的位置,票房不及预期。在《八佰》上映三周后略显疲态的情况下,《信条》首周票房刚过2亿,没能借周末助燃市场。两部商业大片交战,贡献了83.75%的周票房。

  影院复工后第一波观影热潮正在减退。国家电影专资办数据显示,第35周(8月31日-9月6日),全国票房收入8亿元,环比下降54.05%,不及《八佰》上映当周9.66亿元水平。第34周,在《八佰》和七夕档的双重加持下,全国总票房曾达到17.18亿元,是影院复工后单周票房收入最多的一周。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