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资讯 > 正文

贾樟柯监制电影《时间去哪儿了》关注二胎

2017年10月18日 09: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五位来自中国、俄罗斯、印度、巴西、南非的电影导演,分别以“时间去哪儿了”为主题拍摄一部短片
资料图:贾樟柯。图/受访者提供

  【财新网】(记者 刘爽爽)上一部长片《山河故人》已经上映两年,导演贾樟柯的时间都去哪儿了?

  宣传新片《时间去哪儿了》的一路上,他都在回答这个问题。这是金砖五国首部合作的影片,贾樟柯监制,五国导演分别以“时间去哪儿了”为主题拍摄一部短片,依次为:巴西导演沃尔特•塞勒斯(Walter Salles)的《颤抖的大地》、俄罗斯导演阿历斯基•费朵奇科(Aleksey Fedorchenko)的《呼吸》、印度导演马德哈尔•班达卡(Madhur Bhandarkar)的《孟买迷雾》、南非导演贾梅尔•奎比卡(Jahmil X.T. Qubeka)的《重生》以及贾樟柯的《逢春》。

责任编辑:刘芳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