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资讯 > 正文

《大护法》要拍第二部 “花生人”将报复人类

2017年08月03日 19: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第二部的故事地点将由花生镇转移到人类生活的城市,被解放的“花生人”筹谋报复人类,成为新的奴役者。杀手“罗丹”和“彩”的故事也将继续
电影《大护法》

  【财新网】(记者 刘爽爽)引发了一波议论热潮的动画电影《大护法》确定要拍第二部了。2017年7月27日,《大护法》官方宣布正式启动《大护法2》,连发三张概念稿。

  《大护法》中,奕卫国大护法为寻找失踪的太子误闯神秘花生镇。镇里的吉安老爷自称神仙,“花生人”被他当做猪猡豢养,同类相食而不自知,一旦发育成熟学会独立思考便被宰杀。大护法在寻访太子的过程中,意外揭开了这些黑暗的秘密。

  导演不思凡(本名杨志刚)介绍,第二部的故事地点将由花生镇转移到人类生活的城市,花生人与人类地位颠倒。在第一部中被解放的“花生人”筹谋报复人类,成为新的奴役者。第一部中杀手“罗丹”和“彩”的故事将更详尽地展示给观众。

责任编辑:陆跃玲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