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资讯 > 正文

六神磊磊:我是一个翻墙的人

2017年07月04日 11: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新书《六神磊磊读唐诗》的序言中,他说,“帮你翻进唐诗的花园,折出几枝带露的花来,拿给你看。喜欢的话,你就可以自己去找正门参观”
左起:史航、六神磊磊、罗振宇。图/新经典供图

  【财新网】(记者 刘爽爽)“谢谢大家能来,这么热的天。我本来想找群众演员的。”新书首发式上,六神磊磊第一句话讲完,读者就笑场了。小小的书店挤得水泄不通,工作人员不得不限制人数。

  六神磊磊无疑是国内最受欢迎的自媒体人之一。他的公众号“六神磊磊读金庸”,用金庸武侠小说评论时事热点,推送的文章篇篇“十万加”。

  这次的新书是《六神磊磊读唐诗》,和金庸没关系,是他写唐诗的文章集锦。话题不同,风格未变,或许不够专业,但足够有趣。

责任编辑:刘芳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