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资讯 > 正文

亚马逊携手咪咕推首款联合品牌电子阅读器

2017年06月27日 15: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亚马逊方面介绍,kindle X咪咕阅读器在用户购买的同时还提供了品牌双方的优势资源,包括咪咕阅读书券,以及免费一年的亚马逊Prime会员资格

  【财新网】(实习记者 朱琳娜)6月27日,亚马逊咪咕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咪咕公司”)宣布推出首款亚马逊Kindle X咪咕电子书阅读器。亚马逊全球高级副总裁李大为表示,首款联合品牌Kindle专为中国读者定制,提供46万本kindle电子书和40余万本咪咕网络文学资源。

  据悉,这款新型阅读器实现了跨平台的同步阅读,在用户的所有设备和kindle应用程序(Whispersync) 或咪咕阅读应用程序上实现同步。

责任编辑:刘芳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