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资讯 > 正文

《“国之瑰宝”——中国景德镇陶瓷文化展》在京开展

2017年06月05日 17: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该展览将持续到8月底,近3个月的展出时间,是景德镇市历年来在外展览展期最长的一次
根据宋徽宗赵佶《文会图》布置的青白瓷茶会

  【财新网】(记者 刘芳)2017年6月5日,由江西省政协指导,中国政协文史馆、景德镇市政协主办的《“国之瑰宝”——中国景德镇陶瓷文化展》首展在北京中国政协文史馆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黄志贤,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刘家强,江西省政协副主席汤建人等出席了开幕式。

  展览展示了364块古瓷片以及316件(套)仿古瓷器、现当代瓷器作品,分为古陶瓷标本、仿古经典器物、现代日用陶瓷、艺术陶瓷和高科技陶瓷等五大板块及展区,全面呈现千年瓷都的制瓷技艺与文化历史脉络。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