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资讯 > 正文

穆家善中国焦墨山水画国际巡回展北京站开幕

2017年04月20日 12: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他被中国驻美大使馆授予“中国文化大使”,是中国焦墨千毫皴画派创始人、海外学院派代表画家
资料图:穆家善作品

  【财新网】(记者 张兰太)2017年4月18日,“穆家善中国焦墨山水画国际巡回展-北京宋庄展”在北京宋庄荣宝斋画院美术馆开幕。本次画展由荣宝斋画院、中国报业协会书画研究院主办,集中展示了穆家善近几年来的部分作品。

  穆家善,现任文化部中国艺术研究院焦墨山水画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画院研究员,兼任南京大学中国书画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美国亚太艺术研究院院长、美国蒙哥马利学院教授等职。他被中国驻美大使馆授予“中国文化大使”,是中国焦墨千毫皴画派创始人、海外学院派代表画家。

责任编辑:刘芳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