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资讯 > 正文

国家推出“社科版知网” 期刊论文免费下

2017年03月07日 16: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相比知网,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更偏重社科期刊论文,缺少自然科学及学位论文。但其免费在线阅读、下载优势明显

  【财新网】(记者 刘爽爽 实习记者 刘明晖)近日,一篇名为“知网再见!这个新上线学术平台,下载论文全部免费!”的文章在人文学者、研究人员的朋友圈中广为流传。文中所指的新学术平台,是于2016年12月30日正式上线的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http://www.ncpssd.org/)。目前,该网站所有期刊论文皆可免费在线阅读、下载。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的工作人员对财新记者介绍,“这是一项公益工程,由国家投入和支持,为公众免费提供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信息资源。”

责任编辑:刘芳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