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阅读 > 正文

2017年财新新春经济好书榜

2017年01月19日 10: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希望每一年这个季节推出的“财新新春经济好书榜”,能够成为中国经济业界和学术界心智的坐标

  新春宜读书。

  以开放的心态,获取新知,洞悉各国经济发展中的经验和教训,从中汲取智慧,做好自己的事,这是中国经济界和学术界的“后发优势”。为此,财新传媒旗下品牌财新图书,设立“财新年度新春经济好书榜”,向过去一年里,全球范围内具有经典潜质、关注当下的经济类著作致敬。

  好书榜,唯重品质。本榜单的独特之处在于,英语新作也在我们关注的视野之内。略感遗憾的是,国内原创相对薄弱,本榜诚意激励更多中文经济类优秀图书的创作与出版。

  希望每一年这个季节推出的“财新新春经济好书榜”,能够成为中国经济业界和学术界心智的坐标。

责任编辑:刘芳 | 版面编辑:丁璐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