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资讯 > 正文

乔治•马丁近日公开《冰与火之歌》第六卷进度

2016年12月13日 15: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凛冬的寒风》截稿日仍未确定,乔治•马丁透露,将有非常多黑暗的章节
资料图:《冰与火之歌》系列书影

  【财新网】(实习记者 唐伊豆)《冰与火之歌》(A Song of Ice and Fire)系列作者、美国作家乔治•马丁(George R.R. Martin)日前被问及第六卷《凛冬的寒风》(The Winds of Winter)写作进度,他的回答是尚未完成,但承诺2017年将花大部分的时间在书稿上。他透露,“我正在写的这本书有非常多黑暗的章节(There are a lot of dark chapters right now in the book that I’m writing)”。

责任编辑:刘芳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