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资讯 > 正文

范伟主演电影《不成问题的问题》东京电影节摘奖

2016年11月04日 18: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梅峰导演,范伟主演的电影《不成问题的问题》,凭借古典黑白影像中出色的美术、道具、服装等整体设计,斩获本届电影节最佳艺术贡献奖
2016年11月2日,日本东京,第29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中国参赛片《不成问题的问题》记者会。 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泽毅)11月3日晚,第29届东京电影节在东京闭幕。由梅峰导演,范伟主演的电影《不成问题的问题》,凭借古典黑白影像中出色的美术、道具、服装等整体设计,斩获本届电影节最佳艺术贡献奖。该片主演范伟一度有望冲击最佳男演员奖,但最终惜败菲律宾电影《死了都要美》的主演Paolo Ballesteros。

  今年共有两部华语片入围了本届东京电影节的主竞赛单元,另外一部为香港导演司徒慧焯的《脱皮爸爸》。

责任编辑:陆跃玲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