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资讯 > 正文

以色列戏剧《乡村》将在北上广汉四城巡演

2016年07月13日 11:33 来源于 财新网
《乡村》1996年首次登台,即获以色列戏剧大奖最佳导演、最佳演员、最佳剧目奖。人类在战乱中对死亡的恐惧与爱的渴望可以跨越语言和种族,让所有人感同身受
以色列盖谢尔剧院代表作《乡村》将在中国巡演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爽爽)继戏剧《敌人,一个爱情故事》《唐璜》《耶路撒冷之鸽》后,以色列盖谢尔(Gesher)剧院今年又为中国观众带来“镇院之宝”——戏剧《乡村》。

  盖谢尔剧院成立于1991年,是由一批俄罗斯艺术家移民到以色列成立的剧院,被誉为“以色列戏剧的俄罗斯奇迹”。美国《纽约时报》曾评价盖谢尔剧院为“世界上最伟大也最重要的剧团之一。”

  2016年7月11日,“以色列盖谢尔剧院《乡村》中国巡演发布会”在北京人艺实验剧场举行。

责任编辑:刘芳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