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资讯 > 正文

娜塔莉•波特曼携导演处女作《爱与黑暗的故事》来京

2016年04月18日 14:46 来源于 财新网
电影改编自以色列作家阿莫斯•奥兹同名回忆录,从一个小男孩的角度讲述“二战”后犹太家庭的悲剧,及以色列诞生之时世界的动荡与变化
娜塔莉•波特曼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爽爽)2016年4月17日,美国演员娜塔莉•波特曼携其导演处女作《爱与黑暗的故事》亮相中国电影资料馆,与观众分享拍摄心得。

  该片改编自以色列作家阿莫斯•奥兹同名回忆录。影片以二战之后饱受战争蹂躏的耶路撒冷为背景,从一个小男孩的角度讲述了一个犹太家庭的悲剧,以及以色列诞生之时世界的动荡与变化。


  该片去年曾在戛纳电影节展映,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在美国上映。此次北京展映是该片在亚洲的首次放映。这是本届北京展映最受瞩目的一场放映活动, 导演见面场次在开票十秒钟内即全部售罄。

责任编辑:刘芳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