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资讯 > 正文

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 200余场活动密集来袭

2016年04月17日 12:23 来源于 财新网
开幕式后,本次电影节将举办包括北京展映、北京策划·主题论坛、电影沙龙及行业对话、新片发布在内的200余项活动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爽爽)2016年4月16日晚,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开幕式后,本次电影节将举办包括北京展映、北京策划·主题论坛、电影沙龙及行业对话、新片发布在内的200余项活动。

  开幕式以“北京邀请你”为主题,分为“致电影”、“致北京”、“致时代”、“致观众”四个篇章,完成“天坛奖”七大评委亮相、15部入围影片推介等议程。

  本届电影节开幕影片是《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电影节将持续至4月23日。

  红毯:意大利导演吉赛贝·托纳多雷、美国演员娜塔莉·波特曼出席

责任编辑:刘芳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