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资讯 > 正文

财新出新书,《供给侧改革》引关注

2016年02月24日 18:04 来源于 财新网
集合三十多位国内顶级专家、学者,为读者全面分析和解读“供给侧改革”的内涵与外延

  【财新网】(记者 张缘)近日,财新图书推出新书《供给侧改革——经济转型重塑中国布局》。该书集合了三十多位国内顶级专家、学者,他们分别从各自的专业领域出发,为读者全面分析和解读“供给侧改革”的内涵与外延。

  2015年11月10日,习近平在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上提出,“在适度扩大总需求的同时,着力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提高供给体系质量和效率”。此后,“供给侧改革”成为高频词汇,在短时间内,政府、经济学界,乃至普通民众都围绕这一主题进行了热切讨论。

责任编辑:刘芳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