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资讯 > 正文

袁凌:我们的命是这么土

2016年01月10日 11: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这些故事来自土地,也终将埋入土地,袁凌将他们写成小说,使之得以被见证

  【财新网】(实习记者 符青秧)2016年1月8日,作家袁凌推出新书《我们的命是这么土:一份在家乡土屋里写出的当下中国乡村命运档案》,并与学者、作家梁鸿在单向街书店展开题为“探寻土地和文字的边界”的对谈。媒体人南香红担任嘉宾主持。

  袁凌1973年生于陕西平利。复旦大学中文系硕士毕业,长期在媒体供职,目前在《凤凰周刊》担任主笔。他发表过多篇有影响力的调查和特稿报道,代表作《走出马三家》和《守夜人高华》曾获得2012、2013腾讯年度特稿和调查报道奖,暨南方传媒研究两届年度致敬。曾出版《从出生地开始》《我的九十九次死亡》等书。

责任编辑:刘芳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