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资讯 > 正文

财新图书《变革中国》在美获奖

2013年11月18日 16:34 来源于 财新网
本书阐述了中国从一个市场和企业精神被禁锢而贫困潦倒的国度,成功地转型为一个市场开放、私企繁荣的全球经济重镇的历程

  【财新网】(实习记者 贺瑞珍)近期,由罗纳德·哈利·科斯(Ronald Harry Coase)和王宁所著的《变革中国:市场经济的中国之路》(How China Became Capitalist)一书,荣获2013年度安东尼·费舍尔爵士国际纪念奖(Sir Antony Fisher International Memorial Awards)。科斯为已故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新制度经济学鼻祖,创立了产权理论。本书的另一位作者王宁,是浙江大学科斯经济研究中心国际主任。

责任编辑:宋宇 | 版面编辑:宋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