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资讯 > 正文

《魔戒》作者全部作品将在华出版

2012年11月30日 18:45 来源于 财新网
包括《魔戒》在内,约20部托尔金作品及相关研究著作,将陆续推出简体中文译本

  【财新网】(记者 宋宇)“魔戒”之父托尔金(J. R. R. Tolkien)的小说名作《霍比特人》(The Hobbit),将于12月推出简体中文版本。其后,包括《魔戒》(The Lord of the Rings ,又译指环王)在内,约20部托尔金作品及相关研究著作,也将陆续推出简体中文译本。

  11月19日,上海世纪出版集团旗下的文景出版社(下称世纪文景)宣布了这一消息。世纪文景表示,在翻译、引进托尔金的全部作品之外,该社还将与英国哈珀柯林版集团和托尔金基金会开展全面合作。

责任编辑:陆跃玲 | 版面编辑:宋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