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资讯 > 正文

中日政商人士研讨两国消费文化

2012年03月26日 19:58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应吸取日本泡沫经济的教训,从高速增长转向稳定增长,从依赖于外需转向内需为主的增长
2012年3月24日,“中国消费文化创新与日本发展借鉴国际研讨会”在中国科学院学术会堂举行。图为中日嘉宾进行专题讨论。 财新记者 宋宇/摄

  【财新网】(记者 宋宇)中国应吸取日本泡沫经济的教训,从高速增长转向稳定增长,从依赖于外需转向内需为主的增长。

  3月24日下午,在“中国消费文化创新与日本发展借鉴”国际研讨会上,日本7银行董事长安斋隆表达如是观点。这次研讨会于北京举行,由国家信息中心、日本内阁官房等单位主办。研讨开始前,中央财经办公室副主任杨伟民,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邬书林,日本驻中国大使馆公使堀之内秀久和日本瑞穗综合研究所理事长、原日本财务省事务次官杉本和行分别致辞。

责任编辑:陈琪 | 版面编辑:宋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