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资讯 > 正文

《中国2012:寻找真实的成长》即将上市

2012年01月04日 18:21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2012:寻找真实的成长》是财新传媒2011的年度报告,此书由财新传媒总编辑胡舒立担纲主编,在“寻找真实的成长”的主题下,对2011年做最全面的回望,同时展望2012年最紧要的问题

  


    ●中国最具影响力智库年度建言书

  ●透视十八大换届选举之年经济周期与政治周期

  ●反思中国模式,寻找改革途径,分析当前焦点问题,厘清社会和未来发展迷局

  财新2011年度报告近日由江苏文艺出版社出版。这本名为《中国2012:寻找真实的成长》的图书是财新传媒2011的年度报告,此书由财新传媒总编辑胡舒立担纲主编,在“寻找真实的成长”的主题下,对2011年做最全面的回望,同时展望2012年最紧要的问题。全书包括反思中国模式、分析当前的焦点问题、寻找改革途径、2012年最紧要的问题等四部分内容。由于作者囊括吴敬琏、郭树清、秦晖等众多名家,本书被称为“中国最具影响力智库年度建言书”。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中国2012
责任编辑:宋宇 | 版面编辑:宋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