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名利场 > 正文

保罗·比亚第六次连任喀麦隆总统

2011年10月28日 17:19 来源于 《财新周刊》
当天公布的10月9日总统选举计票结果显示,78岁的保罗·比亚赢得77.98%的选票,连选连任,将再度开始新的七年任期。比亚从1982年继任总统,迄今执政30年

连任

比亚

喀麦隆总统,10月21日第六次连任

  当天公布的10月9日总统选举计票结果显示,78岁的保罗·比亚赢得77.98%的选票,连选连任,将再度开始新的七年任期。但反对派候选人联合声明称选举存在严重舞弊,号召民众通过游行示威抵制选举结果。比亚从1982年继任总统,迄今执政30年。

连任

克里斯蒂娜

阿根廷总统 10月23日连任

  58岁的克里斯蒂娜当天以53%的得票率成功连任,创下上世纪80年代初阿根廷恢复民主制度后总统选举的最高得票纪录。经济稳定以及她的丈夫、前总统基什内尔去年猝逝而引起广泛同情是导致其获胜的主要原因。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