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博主访谈 > 正文

专访Barrons:寻找另一个世界的投资人

2011年07月11日 08: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只有重大的冲击到来,大家才重新面对现实,才发现归根到底,只有好生意,才是好投资的基础

  【财新网】(记者 赫敏)作为一个投资新手,Barrons从事投资的时间并不长。而他的博客则忠实地记录了他成长的过程,“我的博客是一个投资者学习思考的记录”。

一个投资者的成长

  他在2010年1月1日的博文中回顾说:

  我的首次职业投资记录从2009年9月正式开始。在四个月的时间里回报率为25.5%左右。2010年又是一个新的开始。在这一年里我只想做好一件事:学会卖空(Short Selling)。卖空(Short Selling)与买入(Long Only)相比难得多,对公司基本面分析的要求和对宏观分析的要求都极高。

责任编辑:张新名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