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哈佛笔记 > 正文

【哈佛笔记115】模拟联合国峰会

2010年11月22日 14:20 来源于 财新网
卡特勒把学生分成8组,分别代表南非、美国、中国、世界银行等,每组学生想象自己就是这些组织的代表,然后准备一篇在联合国峰会上的演讲稿

     

  【财新网】(特约作者 陈晋)这学期大卫•卡特勒教授(David Cutler)为本科生讲授有关健康的商务与政治的课程(the Business and Politics of Health)。卡特勒的特色是:他是哈佛大学经济系在医疗体系方面唯一的专家。他的才干在1987年刚从哈佛大学本科毕业时就崭露头角:他的毕业论文经过修改很快被主流专业期刊发表,经常被引用(具体内容见《哈佛笔记》专栏中《公共财政领域里的前沿性研究》,或《哈佛经济学笔记》一书中p164-165)。科特勒因而从经济系获最高荣誉奖(Summa Cum Laude)。 四年以后(1991年),他从麻省理工大学(MIT)获经济学博士;随后在哈佛大学任讲师,1997年晋升为终身教授。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