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新知 > 正文

iPad的第一个对手:戴尔Streak

2010年05月28日 19:11 来源于 财新网
相比iPad,Streak的功能毫不逊色,甚至更强大;Android降低了生产出与iPad相竞争产品的门槛,Streak不会是iPad的最后一个对手

  【财新网】(记者 陈璐 28日发自北京)苹果公司的iPad无疑是一款革命性的产品,无数的人还在等着去买它。但也许就在下个月,消费者就可以有另一个选择——戴尔的Streak。

  5月25日(周二),戴尔向外界展示了Streak的细节。相比iPad,Streak的功能毫不逊色,甚至更强大。

  Streak不仅具备上网本的功能,还可兼做手机,另外配备了一个前置摄像头,能够进行视频通话。Streak大约只有iPad的一半大小,有些用户抱怨iPad放进包里比较费劲,拿在手里有些沉的时候,Streak则不存在这个问题。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