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活动 > 正文

纽约印象——美国弦乐四重奏音乐会

2010年02月26日 16:19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弦乐四重奏”成立于1974年,由小提琴家彼得•威若格莱德、劳芮•卡尼,中提琴家丹尼尔•阿夫夏洛莫夫和大提琴家马戈•塔甘霍斯特•德雷库斯组成,被公认为是美国最佳的四重奏组合之一。

  他们参加过遍及欧洲10个国家以及几乎整个北美大陆的音乐会演出。1999年,在乐团成立25周年之际,他们参加了在华盛顿肯尼迪艺术中心举办的美国历史上盛大的音乐节演出。

  该小组自1974年起常驻于“阿斯本音乐节”的驻地。1984年起在Taos音乐学校、Piano音乐学院以及Van Cliburn国际钢琴大赛作常规演出。他们参加各种场合的演出,也曾赴东亚巡演,还与加拿大蒙特利尔交响乐团合作,为纽约芭蕾舞团以及费城管弦乐团助演或伴奏。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